close
難過寶貝我深愛的寶貝~六個月來....交往的很快樂...也有爭吵~但親愛的我就是樣樣比不上妳...所以吵架時會亂說一通~租辦公室但我是無心的...我的心其實在罵我自己~讓妳傷心時我恨不得用力揍我自己一拳~最近寶貝頭痛去掛急診~基督教醫院的細澎湖民宿心之下~告知要再回來看診...隔天我陪著寶貝到了醫院看診~當我聽到時我更加的痛恨我自己~我很慚愧...但我的心事很難租屋網過的...多希望這是發生在我身上...妳已經被頭痛折磨那麼久了~還要接受這樣的事~我不忍心我不要這事發生在你身上~我代償希望是我...但我真該死~過不久我又惹你生氣了~而且非常生氣...對不起我的愛...對不起我的寶貝...我不該也不能這樣信用貸款對妳...我知道妳受的委屈~都怪我沒注意到...整個像個木頭似的~嘴巴也如此的下賤...知道妳生病還讓妳傷心~這幾天我東森房屋就是無法原諒自己...打開電腦看到照片裡...妳抱我報那麼緊那麼愛我...我卻........親愛的今生今世我要用現在到老的永慶房屋時間~做妳最穩固的靠山~我也會用我畢身的力氣保護妳~在我倒下前妳是安穩的...是無憂的...是幸福的...是快樂的...妳辦公室出租是如此的美麗和細心...有了妳我覺得每天都很開心~工作時也不再孤單...因為我隨時有空都能聽到妳聲音...知道妳安好有巢氏房屋...我就很放心...因為我最喜歡聽妳叫一聲(老公你在幹麻)頓時我都開心了工作也超值得的~最後還是要跟寶貝說一聲~!對節能燈具不起!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su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