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寶島台灣 新 21 世紀百年國家永續發展經營政策白皮書 中華民國寶島台灣教育篇 中華民國寶島台灣 新 21 世紀百年國家永續發展經營政策白皮書  中華民國寶島台灣教育篇 台灣高等大學教育的三個教育系統 1> : 技職教育 ( 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學成畢業為了投入職場學以致用 ) 2> : 教學教育 ( 師範大學和公私立大學學畢再進入研究所再考取國內或歐美日取得博士學位當教授 ) 3> : 研究教育 ( 大學研究所博士學位學成可以進入工研院中科院核研所....等國家級最尖端的研究單位 ) 故鄉宜蘭-台灣-中國大陸-亞洲亞太-21世紀全新世界的未來天才教育 ( 最新版 ) : 如果上課能像玩超級瑪麗闖通關的電玩一樣著迷有趣 如果家庭作業是自己設計製編個人獨特風格網頁網站 如果學校就像入園宜蘭國際童玩節台北花博快樂無比 如果老師是我的偶像yoyo香蕉哥哥蝴蝶或林志玲姐姐 那每一個學生上學是一件無限渴望快樂無比的樂趣事 因此全世界學生師長的未來教育可說是一系列實景動手感官多元活潑生動有趣 結合多媒體3C4D遨翔在真實和虛擬的未來時空和境界裡無邊無際沒有疆域限制的學習世界中. 未來21世紀全新世界的天才教育的五種模式: 1>. 互動實際操控的多媒體教學 : 以文字,圖片,影像,照片,音樂,聲音,動畫為工具和題材體材由師長整合所有多媒體教案教學教育學生多元教學使用. 2>. 依學生年級分階分段學習為導向的教學 : 師長可以和學生針對學程和學習吸收應用狀況討論教學方向進度和內容多元開放自由快樂活潑生動有趣與同學一起研究設計計劃學期學年教學和學習的適合適切的內容共同協力精心完成. 3>. 著迷學習 : 把師長的教材製作聯結成一個教學的系列系統或程式讓學生因為喜歡喜愛這個有趣的學習資訊資料和遊戲程式而樂在其中新奇新潁著迷的學習. 4>. 實境模擬學習 : 學校結合所有師長一起協調討論設計好一些學生教學的互動程式,讓學生可以透過實作的互動方式達成和應用在實際的學習課程中更有趣有成效的學習. 5>. 應用知識網路的教學 : 將自己思考的疑問丟入網路上請其他網友來協助解答,如果答案正確自己再將此答案結果再丟入電腦網路裡,如此全世界的網友大家都將更多的知識智慧累積,讓我們全人類都可以踏?租房子b每一個以前現在和評估未來的知識智慧巨人的肩牓上快速的自我成長學習吸收修正改變自己家庭家族故鄉台灣中國亞洲世界的運命讓68億的人類能和平安居樂業快樂幸福過正常的生活. 21世紀新世紀師長教學的五大角色扮演 : 1>. 學生課程設計導引 2>. 學生學習教育評量 3>. 學生品德生活輔導 4>. 人生生涯心靈捕手 5>. 學生潛能創意開發 21世紀新世紀師長教育必備的三大教學能力 : 1>. 與學生互動協助溝通協調能力 2>. 使用多媒體電腦整合連結設計應用教學能力 3>. 師長自我要求對學生學習生活技能準備規劃未來產生示範鼓舞學習倣傚作用. 人生成長成功自給自足可以選擇決定自我生活方式和實現人生的步驟和歷程過程: 思想改變 ---> 行動改變 ---> 習慣改變 ---> 有好的習慣才有可能會養成好的個性  ----> 有好的個性才會有可能有機會產生好的命運  . 讓全世界的師長和莘莘學子一起凝聚我們大家的經驗知識和智慧將世界作家的詩文,美術家的書畫,哲學家 的哲理,科學家的發明,音樂家的音符和企業家的實踐融入我們全人類每一個人的生活和生命,改變我們的 氣質陪伴我們追求成長並擁有真善美愛有意義有價值終身學習型的豐富人生. 閱讀思考行動驗證真理會讓您的人生生命生活視野寬闊與眾不同 知識經驗智慧境界創意使您更有氣質更有品質更有價值更有魅力 松下幸之助  ====> 路無限寬廣 楊棨名 ====> 心無限遼闊 身體再累您也要讀書 工作再忙您也要談書 收入再少您也要買書 住處再擠您也要藏書 交情再淺您也要送書 努力能力只能創造傑出唯有意志力可以讓您和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在台灣成就造就偉大 您的思想有多遠  您的世界就有多大 人生有時候可能必須生活在一條被貪嗔癡污穢的河川,您要在這條河川中生存永續發展又不失潔淨,那 棨名要鍾心真心的薦議您,您最好唯一的方法就是立志努力讓自己成為"大海"無所不包無所不容做自己 人生的主人享受追求人世間的  (學習工作科學求真) 、 (人文真理宗教求善) 、 (藝術富足經濟求美) 、 (親情友情愛情救急救難救苦求愛) . W 訂做禮服HEN YOU STOP LEARNING THE DEATH HAS BEGUN HOW TO LEARNING LEARNING BY DOING LEARNING BY READING LEARNING BY WRITTING LEARNING BY WATCHING LEARNING BY LISTENING LEARNING IN EVERY WHERE BY EVERY THING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 元旦 2011.01.01 PM 16:02 分  STEVEN YANG 與大家共勉之 讀書提昇自我的好處 恭錄自佛光星雲尊師 1> 增長自我的知識與智慧 2> 培養自我的氣質 3> 認識自我,真我,他我 4> 拓展自我生命的時空 : / 歷史的生命 , 世界的生命  , 永恆的生命 書是 少年的夢 . 中年的窗 . 老年的避風港 取錄自佛光人文管理學院 校長 趙寧 博士 書中自有黃金屋 . 書中自有顏如玉  . 與書為友 . 天長地久 恭取自馬英九總統前傳一書 " 馬家家訓 " 在鼓勵中長大的孩子,滿懷信心,不要怕孩子一千次跌倒,爸媽要相信他能在1001次堅強勇敢的站起來. 在關愛中長大的孩子,愛心滿滿,前途光明,樹木和花朵都向著有陽光的方向成長,老師和家長都是,也都應該扮演每一個孩子生活生命中的陽光,讓您的孩子在有愛,有關懷,有幫助的幸福下,天天平安快樂的長大. 在讚美中長大的孩子,樂觀進取,沒有賞識就沒有教育,您們的孩子在他們小小的心靈最渴望得到的是老師和家長的真心讚美賞識和師長的尊重與欣賞,不只好孩子需要賞識而是賞識使他們越變越好,不是壞孩子您一直對他抱怨,您每天時時刻刻對他不停的抱怨使他們越變越壞,您不彷收下您的壞脾氣,深呼吸沉靜下來平心靜氣,心平氣合,關心您的孩子輕聲細語地詢問您的孩子,是不是遇到了甚麼問題,那些困難,和您的孩子共同商量,一同處理,共同疼惜體諒商量解決. 沒有種不好的莊稼,只有不會種莊稼的農民,沒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會教孩子的父母和老師,孩子心靈是否舒展才是教育成敗的真正關鍵. ,心靈舒展的孩子必然會歡喜輕鬆快樂的學習,和無限創意思考,心思自由飛翔敖翔,心靈被壓抑的孩子無限無盡的痛苦,而學習成長遲緩. 教育的目的和教育師長工作者要能開發孩子學生內在無限潛力的可能,每一個孩子都是在某方面的超級天才,天生我才必有用,宇宙萬物的潛能都蘊藏在每一個小小的生命心靈裡, 買屋人是萬物之靈,每一個人都是都有無限的可能,所有的父母師長不用不能更不可放棄任何一個小孩. ps: 像我從國小五,六年級數學從來沒及格過,到了國中英數理化四科考試更是沒有一次考超過60分、真是可喜可賀可敬可佩 . 孩子也許成長遲緩不如您預期,請各位家長老師不要著急,您的學生或孩子就像春天夏天池塘裡的荷花,有的開花的早,有的荷花開花的晚,但棨名可以向您掛保證,每一個孩子每一朵花如果您願意不辭辛勞細心關懷真心灌溉不能放棄(您的孩子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父母家庭師長起帶頭作用,尤其是爸爸媽媽不講髒話,不酗酒,不豪賭,不吸毒更不可殘害別人的孩子惡質的販毒,更不要做違法犯紀為非作歹的事、盡量控制好自己的壞脾氣不遷怒,相信先從父母您本身做起,做您孩子好的示範,好的榜樣,這樣您才有權教孩子,有資格教孩子,您的孩子才能信服,您說的話才有說服力有公信力,您的孩子才會服氣,上樑不正,下樑歪,您是您的孩子最佳的寫照 (但也有歹竹出好筍,像我就是) 他的壞習性才有機會才有可能改變、 您說! 不是嗎! 千姿百態萬花齊放是大自然萬物的生長定律,教育孩子父母師長始終一定要保持同樣一樣的心態,只問耕耘不問收穫,對孩子教養付出是一種自然的責任,是一份甜蜜的負擔,您的愛關懷和幫助像春風吹拂著孩子成長的大地,您對孩子的一舉一動,一切的一切,都會永遠深藏在他一生的記憶裡永不忘懷. 在知識中長大的孩子,讓他明辨是非對錯好壞真理,教育讓您的孩子像追蝴蝶一般的如癡如醉,流連忘返.您的孩子最需要的不是穿好的衣服,吃山珍海味,大富大貴, 您的孩子渴望的是爸爸媽媽不要常常吵架,不要動不動就要離婚讓他們每天活在未知的恐慌恐懼中,您的孩子最渴望的是父母親有空,時常,經常的陪伴他,跟他說說話,聊聊天,讓您的孩子隨時隨地都有感覺到父母的愛和老師的關懷,更有滿滿的幸福和安定安全感. 每個孩子都是為了得到父母親和師長的賞識而來到這個人世間的,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今天有沒有忘記輕輕擁抱親吻一下您的寶貝小孩,提醒他在學校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專心聽課,遵守學校的規定,有禮貌的跟同學老師打招呼互動相處並在他的耳邊輕說一聲  " 您是最棒的 我們永遠相信你 永遠愛你 ". 最後棨名送給全台灣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各 九份民宿位勞苦功高我敬愛的老師們 這一代的種子是下一代的花 這一代的花是下一代的果實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教育是國家能永續發展的百年大計大業 希望每一位敬愛的師長都能 對自我的學習永不止息的精進  把學生當成自己親身的孩子永不放棄 這 份教育的神聖工作是在積您人間的福報和陰德普度眾生教化人生終結無知防止犯罪,這份工作雖然辛苦 但卻是可以幫助並改變人民,家庭,社會,國家和全世界人類命運的神聖志業與工作 ( 像我就是一直在向您 們學習追隨著您們無私無償無我的將我所有經歷整理過的經驗知識和研判未來對人類做最忠實的分享 和報告) 感恩每一位有教無類大愛的老師,您們已經選擇您所愛的教育事業,也更感激您們對教育的愛更能 永不止息的照亮每個學生的未來一片璀璨光明,祈求所有上帝佛佗眾神明賜給每一位師長繼續堅持熱愛教 育的愛心耐心和永不放棄堅定堅持到底的力量. steven yang 2010.11.16 am07:46如果我是一隻老鷹 2009.03.02日楊又銓寫作於羅東快樂敦煌(爸爸棨名有協助修詞)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要把我的鳥巢清理得光鮮亮麗,讓巢裡的小鷹寶寶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我也要準備很多食物讓巢裡的鷹寶寶可以養出胖胖的體形,我也將準備更多生活上的知識,讓蛋裡出生的鷹寶寶都來上我的課. 假如我是天上的一隻老鷹,我會在白天飛上天空向其它的老鷹說聲早安,每當中午日正當中視野遼闊時,我會在天空中巡邏把正在奔跑的獵物一次就抓起來,當太陽西下夜晚即將到來,我會準時飛回巢穴跟鷹寶寶再道聲晚安.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會和鷹寶寶一起在天空玩玩追逐的遊戲體驗乘風的快感,我也會和它們一起在山崖上看風景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我和我的鷹寶寶會一起站在大樹上講講我們以後的心願.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相信,我一定是個好爸爸,我會呵護照顧教育我的小寶鷹直到它們可以獨立自主,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遨翔. 2009年參觀綠色博覽會會後心得報告 2009.03.31日又銓寫作於宜蘭二結麥當勞 我每年期待武荖坑綠色博覽會的校外教學又來了,現在讓我來介紹我所看到瞭解的綠博五大主題館裡面的內容和我的說明: <一>牛頓館// 透過物理遊戲,讓我們可以自發性的思考物理問題更進一步認識牛頓三大運動定律:折色光原理 借貸,磨擦力與地心引力. 在牛頓館裡處處是驚奇,生活裡多了物裡遊戲更加豐富好玩 <二>童話牧場// 牧場中裝滿各式各樣有關於牛的童話,寓言故事還透過豐富生動的各項 演出與活動,讓遊客跟著故事中的人物去尋夢. <三>蝸牛館// [蝸牛]是現代人講求的生活品質也是觀察生態環境好壞重要的指標. 從200種標本與最少40種以上的活體開始瞭解蝸牛這種腹足動物擁有豐富的慢 活人生. <四>FUN牛館// 噹噹,牛牛,卯卯三隻小牛帶領遊客暢遊它們的家,還能讓您DIY 幫小牛 餵食牧草,餵乳及試飲新鮮牛奶. <五>鐵牛館// 介紹鐵牛家族,役牛器具與鐵牛曳引機,本館男主角是[阿勇]曳引機,長大 賣娶某,遊客可以票選和阿勇最速配的農用機具,成為阿勇的老婆啦,到時候您 一定要來逗熱鬧喔,看完所有展館後真是意猶未盡讓人不忍離去. 21世紀新世紀父母的心肝寶貝孩童的全人教育:(A):教育又銓快樂成長的五門功課// 一/孩子對音樂樂理的欣賞鑑賞彈奏說唱能力 二/孩子從事各類運動強健體魄的康健能力 三/孩子對自己家庭團體工作生活育樂學習人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四/孩子進入21世紀世界村對外國際外語溝通能力亞洲(日語),歐洲(德語或法語),世界(英語)/非常恭喜賀喜台灣的每一位爸爸媽媽21世紀世界最重要且有超過近15億人口佔全世界總人口的四分之一強未來全世界超過一百多個國家和國際村的人民都會積極想要學習的世界新語言中文現在您的孩子已經俱備請所有的父母不用太擔心. 五/教育孩子量力而為以自己所擁有十分之一的福氣流向最需要的人那邊對故鄉社會慈愛幫助救助關懷能力 (B):如何看顧照料讓又銓健康快樂成長的密訣// 一/ 讓孩子吃得飽吃得健康營養均衡不挑食(在家裡多吃充份清潔完全不含農藥的各類水果蔬菜和乾淨的飲水如果孩子的成長不太完全不太健康更必須細心照料海洋無污染的魚類和豆類奶類可以適量營養補充(如果小朋友喝牛奶會腹瀉可在牛奶中加一點巧克力粉或熱可可應該可減輕或消除此情況)也請父母親詢問小兒科的專科醫師藥師可補充適量的綜合維他命如善存PS:棨名衷心的建議藥補不如食補要有健康的身心1>早晨希望能到附近的學校或公園健走做做健康操活動活動一下筋骨呼吸新鮮的空氣 (健走最不會有運動傷害也比較可以持之以恆)2> 術後面膜;早晨活動前可喝一瓶裝量潔淨的飲水可使您一整天身體體內有新成代謝足夠的水份(人體70%是水)3>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如果您已經打哈欠感覺很勞累身體已給您訊號建議您一定要找時間把休息和睡眠補充回來)4>均衡營養的飲食(藥補不如食補潔淨的蔬果多吃可以幫助您全身消化系統正常的運作和排泄就不會便泌和長痔瘡也可常保健康)如果身體的健康活力真的須要維他命的補充希望一星期有2天必須停止食用讓體內多餘的維他命可以完全消化吸收也讓腎藏獲得適當的休息和調節請切記. 每一個國民如果可以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排泄健康的娛樂健康快樂的工作健康正常的時間管理慢活樂活舒活的生活人生就可以是健康彩色的盡量減少您過量的慾望和應酬回歸家庭回歸自然知足感恩善解包容過正常簡單的生活,這時幸福快樂和健康就會來您家向您敲門. 二/睡得飽睡得好充分營養保養休養身體好 三/學得好快樂學習多元學習又銓不僅要給他魚吃也要讓他學會釣得到魚將來也可以是一個釣魚的專家(親愛的媽媽爸爸不要要求您的小孩每一科都要他考一百分只要達到您為您的小孩設定達得到的標準以上即可把多出來的時間運動運動走一走踏踏青逛一逛夜市參與一些社區鄉鎮縣市所辦理各項有益身心的活動) 四/玩得好玩得快樂玩得正當玩得瓜瓜叫發展多元才藝也讓孩子多一項謀生的才華 (C):父母親給孩子的三項幸福之寶// 一/LOVE給您的孩子無私無我父母的真愛 二/CARE無時無刻無地對您的孩子真心的關懷 三/HELP適時給您的孩子適切的幫助 (D):孩子能力的培養// 一/孩子想像力創造力的培養 二/孩子幽默感的培養 三/孩子愛人和被愛能力的培養 四/孩子樂觀進取守法守校規合群互助能力的培養 (E):栽培優質小孩父母親提供三項要件// 一/HONOR父母形象言行身教和榮譽 二/ECONOMIC家中健全財務經濟力的預備 三/SPIRIT教育自己小孩子方法經驗智慧無私互相學習觀摹與其他父母分享 (F):父母親教育孩子四種經營人生的預備能力// 一/孩子自我言行約束審慎交友經營管理自己的能力 二/孩子對自己回顧過去珍惜現在開創預備未來的能力 三/孩子對享受自己學習專業興趣生活工作孩子教育婚姻經營和成功人生經營能力的養成 四/大愛慈悲社會急難救助能力的學習和培養 (G):孩子德智體群美愛的學習和培養// 一/德 ARMANI:孩子品德人格的建立養成,孩子純真善良人性本善的個性本性千萬不要被污染被環境改變,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請告訴您的孩子他在學校和校外所做的任何好事壞事都會完整留下所有記錄不論是記大功或記大過這個記錄會跟著您的孩子一輩子如影隨行的影響他一輩子如果是壞的嚴重記錄也將毀了他一生讓別人對他存有異樣的眼光和認定讓他未來的人生坎苛難行(人格是21世紀孩子一生最大的寶藏) 二/智:智力智能的培養與訓練1>教孩子怎樣的事是可以做的怎樣的事是絕對不可以做的(不可以做如:犯法違法的事例如性侵同學,偷竊,暴力脅迫同學,暴力攻擊傷害同學師長,老師無管教不當公然侮辱師長,傳播不實的言論企圖毀損師長同學的信譽和名譽,吸毒販毒的事,聚賭豪賭的事).2>怎樣的事是好的怎樣的事是壞的.怎樣的事是對的怎樣的事是錯的請所有的父母親協助您的孩子教導您的孩子一定要讓您的孩子分辨是非善惡好壞我們父母親有絕對的義務和責任不一定要讓您的孩子成大功立大業但是絕對不能讓您的小孩成為社會國家的負擔負面的教材 三/體:孩子強建體能體魄的鍛練和訓練(健康的身心是家庭人生幸福最大的前題和保障) 四/群:在家中在學校在公司在社會讓孩子學會與人為善團結互助合作造就個人或團體最大的紀律和榮譽 五/美:讓您的孩子多接近大自然學習欣賞品味藝術人文音樂和優雅快意的生活並享受人生的真善美愛 六/愛:教導您的孩子在還沒獲得之前先學會如何對好的人急難困苦的人量力的幫助和真情不求回報的付出 雖然您量力而為的付出無法賺到金錢但您獲得無形的東西是會讓您意想不到的(以前非常困境危難的我和現在知足感恩過簡單生活自在富足快樂的我相信認識我宜蘭產官學的好友都可以做最好的見證)Dear 醬 很高興經過楊叔叔今天在貴校蘭陽技術學院的實際學院學習的經驗心得分享對您有所啟發感到非常欣慰也以您有如此上進學習的態度更為您覺得慶幸和為您感到驕傲. 在未來到公元2050年內,楊叔叔相信英文還是一個最重要的國際共用共通的世界語言,因此楊叔叔建議您應該還有一個比較容易應用溝通的方法. 1>.先自己用最簡單最好記的方式可以與外國人消除緊張彆扭踏出最困難但也是最簡單成功的第一步交談先練習以問代答如 what 、how 、why , who , which 、where 、w 花蓮民宿ould ............等 . 像您遇到一個外籍說英語的新朋友可以用輕鬆和善問候他 . How are you !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 How do you do Excuse me may I know you name .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 .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to go to the taipei bus station . Who you looking for . may I help you . Why don't you ask my help . Do'nt worry be happy just let us go dutch ..........等等 . 如果您可以和外國朋友簡單的溝通幾句問候的話 、您就踏上說英文最重要最難但是成功第一步 . 這是 楊叔叔給您一個說英文小小的意見.那您第二個問題問楊叔叔創業有沒有遇到困難和瓶頸用怎樣 的方式去克服 、楊叔叔一路創業的歷程每天或多或少幾乎都在面對問題思考盡可能如何以比較圓融的 方式來處理解決問題 、因此所有世界的人類大家一生要經歷過要吃的苦 、上帝老天爺非常的公平 、 所有大部份的人差不多都會也都有機會要通過這些人生的層層考驗磨難和挫折 、如果您很早就可以 接受這些考驗雖然您會過的很辛苦但楊叔叔要真心非常恭喜您您是幸運也是最幸福的 、人世間的毒, 賭和最惡性的屠(無端無故的屠殺人類) 、 和人世間有神通的傑出人種用政治的權位可以讓您迷失自我 讓您不知道您是誰,也有人用白花花的銀子美金新台幣來誘惑控制您有錢可以讓鬼為您推磨 , 親愛的 兄弟姐妹我全世界的家人們這是要下18層地獄鬼獄讓您到貧病鬼老再讓您嚐到嚐盡人世間最大更大的 悲哀妻離子散眾叛親離不得善終生生世世不得好生不得好死背罪孽因果的 . 又有人用惡意惡毒的計謀和設下陷阱來掏空您分化終結您 、如果您涉世未深被人謀害算計了還跟他說 謝謝 、更有人用一點點股份讓您傻傻當掛名董事長用盡搾乾您的能力體力腦力而且待公司已經完成 建構制度建全產品獨佔世界可以幫助佳惠台灣亞洲世界的廠商企業盡一個科技產業大愛救助社會關懷 責任時用計謀惡勢力強迫終結您所有的努力基礎和成就而且用完就丟 或 巨額的借貸來控制您一生 、  ( 所以為何棨名薦請大家一定要終身學習如此您才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人生無人可以擊倒無限的 創造力,生存能力和足夠經濟力來遏止抗拒任何走雲頂拿仙束詐騙人間無敵手的神通人魔在您的人生 所設下天羅地網讓您無法自?找房子猼獄仍b和犯法入監服刑失去自由的人生人為的危機 , 保持有時間就健走 運動量自己可以適當適量控制 、又比較沒有運動傷害不會臨時要運動運動後第二天馬上見真章腰酸背 痛就放棄可以強身健種精氣寶足的最好機會太可惜了這次一定可持之以恆 、健走最沒運動傷害又沒有 時間年紀的限制 、只要您還能走還活著就可以康健身心又可以持之以恆永保健康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 ) 、更有些人居高位要位有絕對的決定權 、但敢做不敢當讓無足夠完全可以生存和自行謀生能力和 法律常識知識不足不知無知的下屬和家人背罪孽背黑鍋做代罪羔羊 、一但您經歷過這些人世間種種的 誘惑陷阱和傷害還沒死、練就到不為所動百毒不侵那您的人生就是上帝神佛眾神明要使用您來為您的 家庭和您的下一代做功德做福德的 、非常的恭喜賀喜您 , 您的全家是前世燒好香修來的好福氣可以做 您的家人和您家的孩子、您的全家會在您的關懷教導照護幫助之下一代傳一代您的子子孫孫都會有好 將來好未來 .最後楊叔叔再送您一個平凡平安平實幸福成功人生的小秘訣. 1 . 花點時間工作︱那是成功的代價。 2 . 花點時間思考︱那是力量的來源。 3 . 花點時間讀書︱那是智慧的基礎。 4 . 花點時間歡笑︱那是靈魂的音樂。 5 . 花點時間關心天下事︱那能使你胸懷千萬里。 出自聖經荒漠甘泉 向成功者學經驗 * 向失敗者學教訓 * 向學者老師學理論的架構 * 向教練老闆學實務 . 楊棨名叔叔衷心祝福您在蘭陽技術學院這四技大學四年要保護自身 Safety 安全 、 要保持照顧自己 Health 健康 、 要好好學習工作創業的技能 Abilty 能力 感恩蘭陽技術學院電腦應用工程系讓棨名有福氣可以有機會來關懷新入大學學院的新鮮同學分享一些如果再讓我年輕28年現在的我再進入大學學習我會以何種態度方式珍惜人生最寶貴的黃金時間學習觀察預備我的大學生涯和我的人生現在與未來 . PS : 特別拜謝呂光榮老師,沈振裕老師和系副所長馬偉平教授給棨名這個關懷學院新生同學的機會又選在棨名鈦金科技百年產業R&D研創中心創立的這個感恩懷念的生日12月8日衷心的致上棨名萬分的感謝和感激我也會永遠記住您們這個恩情 、謝謝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su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