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報訊 昨天,經過7輪共48場比賽的較量,在海南萬寧舉莊臣行的2013斯沃琪世界女子長板職業衝浪總決賽終於進入巔峰對決。有趣的是,今年的巔峰對決重覆了去年的格局,同樣是由來自夏威夷的20歲美女選手卡莉亞與25歲的澳大利亞選手切爾西進行比賽。經過艱難的較量,這位一開始便信心滿滿的卡莉亞成功衛冕。
  “我不得不說,萬寧帶馬爾地夫給我很多幸運。雪白的沙灘,非常適合衝浪。回到這裡比賽,並且看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關註衝浪,我感到十分高興成為其中一員。 ”卡莉亞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道,“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個世界獎項,我才20歲,我非常興奮,非常開心,無法言說! ”至此,2013斯沃琪世界女子長板職業衝浪總決賽完美落幕。
  (記汽車借款者 王會進)
  (房屋二胎原標題:卡莉亞成功衛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su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