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肖琳 實習生 吳佩涵)上周一,家住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四號洞雅山小區的王女士想要把一臺25口寸的電視機送給需要的人。送物信息見報後,近十位讀者聯繫到了王女士。5月7日,在眾多需要電視的讀者中,王女士把電視送給了家庭較為困難的殘疾人丁志傑。 “小丁在電話中說,他是一位殘疾人,一個人生活,家中連收音機都沒有,我覺得他更需要這臺電視機。”王女士說,她的丈夫也是殘疾人,她能理解小丁的難處。
  當天,家住水泥廠的丁志傑攔了一輛私家車前往王女士家取電視機,在車上,這位私家車車主瞭解情況後,不但幫助丁志傑把電視機搬回家,而且沒收取一分錢的費用。“他說,‘人家把電視機都免費送了,我免費跑趟車算什麼。’我當時很感動,一件事遇到了兩位好心人。我想通過媒體,感謝王女士,感謝這位私家車主。”丁志傑說。
  ■本周出售:
  ●物品主人:家住烏市幸福花園的王女士
  物品:一輛九成新女士自行車 、四張鋼絲單人床、一套六成新沙發和茶几。
  主人留言:四張單人床、沙發和茶几使用都不到一年,四張床500元出售,沙發、茶價格面議,自行車280元出售。
  ●物品主人:家住黃河路的楊女士
  物品:愛妻號半自動洗衣機(如下圖)
  主人留言:要搬家,洗衣機200元出售。
   圖/由出售者提供
  ●物品主人:家住鯉魚山花園小區的張女士
  物品:二手輪椅
  主人留言:輪椅就用過一次,原價550元,現400元出售。
  ●物品主人:李女士
  物品:150升二手冰箱、床墊
  主人留言:床墊沒用過幾次,包裝膜還沒有拆封,500元出售;冰箱300元—500元出售或換等價物品。
  ■本周求購
  ●物品主人:家住安寧渠的梁女士
  物品:二手自行車
  主人留言:我家在農村,兒子想騎自行車,牌子沒要求,價格在200元以內。
  ●物品主人:家住染織廠的龍先生
  物品:二手電動車
  主人留言:我家離工作地點太遠,坐公交車也不方便,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車代步,價格在500元以內。
  ?  (原標題:跳蚤屋:收穫一臺電視 牽出兩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su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